close

這是想吃好久的Miel Café

說真的我念念不忘BEANSBINS的鬆餅,
吃過台北有名的我個人都沒有殘留什麼印象,
所以Miel Café讓我很期待阿!!!







雖說它開幕沒多久,但要去之前最好先訂位,
除了位置不多,感覺光顧的人也不少!



我點的是水果茶(
160元)──基底是百香果 + 金桔茶,
上面浮著還有蘋果片 + 香吉士片 + 金桔片。



藍莓冰沙(
140元)。



冰淇淋鬆餅(
180元)──抹茶 & 草莓。



冰淇淋鬆餅(
180元)──巧克力 & 草莓。

整體來說──好吃,它的樣子跟
BEANSBINS那個相似,
Miel Café它標榜用Häagen-Dazs冰淇淋,所以一定好吃,
水果跟奶霜我喜歡Miel Café,雖說是罐頭水蜜桃,但感覺很新鮮,
但基底的鬆餅,它應該是兩層快煎好重疊的感覺,
在吃的過程中,很能切出一疊兩片,雖說不影響吃,但是我覺得可以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