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媽說她肚子好餓,6點多我們就起來梳洗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們決定去認識一下早上四點半才進到的飯店,
可是風大的,一群人晃了一下後,決定回房休息,等待9點半出發時間。

再經過這個露天游游池我們才到的了吃早餐的餐廳,這個池子好大,在最後一天入住我才去晃它一下。



一樓住房外面直接有一個游泳池,延伸整個大樓一側,不過天氣不好,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人出來游的。



從我們房間看出來,可以看到一樓的游泳池大概,這飯店的感覺跟韓劇中某濟州島飯店的好相似歐。



相似的入口,這種格局就像迷宮阿,突然忘了記房號就準備迷路。



回房也睡不了大覺,索性我就坐電梯去最高樓層,歐!好三角!



這個度假村似乎未完成,一眼望去都是興建中。



另一邊也是興建中,仔細一看對面那度假村有做延伸海邊的橋樑,但腦中浮現的是台東三仙台八拱橋。



從我們的房間看出來有一個大草屋,走近看了一下,原來是溫泉池。



中國雷瓊世界地質公園國家4A級景區



處於雷瓊海峽南北兩翼,在地質學上屬於雷瓊陸谷火山帶,園內火山密集,共有101座火山。
火山類型幾乎涵蓋了玄武質岩漿爆發與蒸汽岩漿爆發的所有類型,其數量之多,類型之多樣,保存之完整,
為中國第四紀火山帶之首,是一部第四紀玄武岩火山學的天然巨著。



世界地質公園網--雷瓊世界地質公園是在2006年批准,而中國竟然有26個地質公園。

根雕藝木。經過千百年自然生長,因火山熔岩地帶的土層薄、石頭多,樹根沒有辦法往土裡長,
只好靠著岩石表面延伸,
之後因為枯老而砍伐,樹身當材用,而樹根在此。



石門。
當地建築的一種風俗習慣,也是進入古村落及山寨的必經之地,
可以說這是古村落和山寨的第一道防線,用普通火山石壘起的。



火山龍水。
裡面的工作人員拿著小葫蘆發放說限量10個,不過他們通常在裝完水才跟你說要10塊,
如果只是想討有趣那就裝完在環他囉,但是我們是被強制走過石門然後就繞道走,
天氣冷,沒有人想要去碰水阿!



沿途會看到一塊塊被圍住的熔岩流,基本上公園平地整個是由火山熔岩製成的。



看到火山口的字樣不代表就到了,得再走一段長長的階梯。



不過導遊忘了台灣人還蠻愛拍照的,自己走好快阿。



火山口入口。我以為我會看到一個湖之類的,NO!!!它看起來就像一個長了很多樹的山谷,
導遊說要逛完這個火山口得再走幾公里,但行程感覺是走到點就結束,所以……下山了。



看到鏈子,不管是哪人都會想要掛一個自己心裡以為的鎖,
但上面沒有寫名字或字,我看不出這是要紀念什麼的。



沿途也順道介紹很多其他國家的火山,印尼的三色湖好引我,不過去了不知道到不到的了至高點看這美景。



回程我們去了入口買剛近來時的紀念照(10RMB),
不過這只是一開始,之後我們對這就沒興趣了,因為紙感很差,我還是覺得自己拍比較實在。



直飲水,單純覺得它好高檔而拍。



上了車,我們的領隊又開始發零食,這讓我深深覺得到某些地方真的要自己帶乾糧,
雖說我其實天天餐餐飽,可是解嚵無阿!這餅乾已經是第二次有人拿給我吃,好脆好有味!



過後就知道這趟旅程中喝不到我想喝的飲料,倒喝了好多礦泉水。
百事可樂、雪碧、可口可樂、啤酒在餐餐出現,可是它們不是我的最愛,哇哈哈在這裡似乎迷有,
我沒路過便利店也是個問題,所以第三天我就膩了以上。
這餐是我喝到最多飲料的一餐,餐廳硬推銷的椰子奶,它應該不是現打,是粉泡的,但還不錯喝,
可是她們未告知領隊就直接近來要擺放,態度真的很不好阿,像是她拿進來你就得買的感覺。
原一杯2RMB變18杯20RMB,領隊殺價超酷。
領隊給我一杯15年Johnnie Walker,再加上我想喝海南啤酒,喝完沒多久我就想睡覺了,好累阿!
不過相較於貴酒,我比較喜歡海南啤酒,它比真露好喝,
而且第一次知道海南島汽水比啤酒貴,2罐啤酒換1罐氣泡飲料。



我的好夥伴--椰樹礦泉水。




酒足飯飽之際,下個旅程--玉帶灘
一條自然形成的地形狹長沙灘半島,加上博鰲亞洲論壇成為旅遊熱點。

坐船。






它的沙子比較粗糙。



跟鱷魚玩或拍照要收錢歐。



跟海龜the same歐。



這個牌子前一定有幾個一定要在上面拍的完美才肯不遮字的人。



一邊南中國海,一邊萬泉河。



領隊給我的--開心果,粉甜好好吃阿。



團員給我的小巧可愛鳳梨,不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