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雖說這我常跟自己說,但一旦自己想好的完美計畫被破壞了,

窮緊張也沒用,譬如被卡在飛機上這件事,很無奈卻也只能等待,尤其是中國和台灣這曖昧關係。

 

生平第一次這麼晚的時間出境。

這趟的旅行的好處,
我不用拖著行李箱自己去桃園機場或麻煩我哥,

去回都有車子接送我們到家門外,想必這是非常開心的開始!

 

但我也說了,凡事總有變化,送我們出國的是下不停的大雨,

終於再次的踏上第二航廈,帶著我媽血拼時,我想要的都沒有販售,我省小錢花了更大的錢。

 

飛機上多半會期待飛機餐,殊不知搭的是2010分的飛機,

原來供應的是點心,認真說不好吃,即使是台灣供餐的,沒特色N倍!

 


本來預計2230會抵達海口的,機艙長也宣佈即將降落的種種事宜,

卻再過了一段時間後,坐窗邊的我媽說,飛機又提昇了,

隨後機艙長又廣播說因為霧大太,所以往南飛到三亞!?!

於是快一小後我們迫降在三亞機場,那能不能出境咧,

照我們的行程,三亞是我們第三天才會出現的地方,

那現在是要從南往北玩嗎?答案是NO,因為我們的導遊在海口等我們,

而且這距離就像高雄到台北,要師傅和導遊先拉車到這接我們,

基本上整個行程都是亂的,最壞的打算就是隔天飛回海口再接行程。

我以飛澳洲的里程數飛了海口,7小時不是蓋的!?!OMG

明明我離開家是下午四點半




等待的3個小時內我才真的見識到海南島的沒效率,

原來我們是國際線,目標地是海口,所以三亞不可能讓我們入境,

那再拖2個多小時,原本宣佈要住過境旅館,

請三亞的檢疫入關人員等來值班,結果花了一大段時間他們來了,

卻因為三部門分隸屬於不同公司,得開會討論流程,

而同團的阿姨描述來的人員都站在離彼此很遠的距離,

那能討論真的很不可思議!結果又拖了一個小時後決定霧散飛回海口,

認真說我第一次覺得飛機像開車一樣輕便,

可是我卻慶幸的好再沒摔機,因為他們讓我不安的點在隨便和敷衍。


在延遲的這三個小時內,我見識到某些乘客的恐怖,

其實抱怨救不了事實,你暴躁只是讓別人更煩而已,

在緊閉的空間一直發出不滿,我只覺得空氣中佈滿了更多髒空氣,

我本來很想睡覺,前一句後一句,真的是沒完沒了!我索性跟上海二嫂傳起簡訊!!!

還計畫該不該去買樂透,不過距今又一大段時間我都沒動,那個氣應該散了!



而海南航空的餅乾真的好難吃,說到這,我很對不起我媽,
因為難吃我們三人吃了一包後,我媽在下飛機時問我要不要帶著阿?

我說很難吃,基本上帶我也不會吃,沒開的就放著還他們吧!

話說,我第一次到見識到沒有便利商店的地方,連飯店也是,

我去晃了一圈飯店後,他們僅能提供我媽不能吃的葷食客房服務,我媽那晚算是有點餓肚子睡覺




這好鳥的開端,問我會不會生氣?認真說當下我覺得好新奇的體驗,

畢竟人生不大會遇見的事被我遇上了,我只能說好屌!

不過我也跟我媽說,好再是跟團,重點是他們也是講中文的,

假設現在不同語言國家我才會覺得恐怖吧!


別架一起滯留的飛機夥伴們。﹝會醬說就是因為不只一架嘛!﹞ORZ



經過了一大段了折騰抵達海口後,
本回去睡覺的導遊和師傅又開車到海口機場接我們,

我們又花快一個小時才到我們預計住的金色陽光泰得酒店

因為人很累,基本上趕快梳洗我們就睡了,在這睡眠不到2小時的時間內,我卻睡的很舒坦阿!

第一天的房間讓我睡的好開心,因為它看起來不髒,又是兩張單人床!



海南島行,算讓我開心的盥洗室都有伸縮鏡,昏暗的燈光下我至少不用趴在大鏡前劃眼線!
 

 

第一天沒時間閒情逸致泡茶喝,第五晚又住回這間時,我才煮了開水。



以上,出國好累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