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抬頭看天上的星星  你的夢就不會跟你走到天邊
如果你怕冒險  你就不會知道  你的心是如何在跳舞
如果你不相信奇蹟  世界上的事 就多半與你無緣

--幾米,星空

第一次看到仿生獸是在嵐的綜藝節目裡,
認真說那時只覺得不可思議,看過後我早就忘了這檔事,
直到又看到奇幻仿生獸展覽的簡介,才知原來它就是仿生獸阿!

一開頭,介紹的是Theo Jansen發行的開端,對我來說,這是很不可思議的,
畢竟用電腦先淘汰物種,再經由此物化,我想我這輩子可能還摻不透那個道理,整個展覽只能純欣賞!



一般人只會在腦中繪出夢想,而泰奧揚森進而把夢想實踐,這是特刊中我很喜歡的推薦言!

黃金比例--
仿生獸的腳



泰奧揚森虛擬工作室景



仿生獸進化歷程表




初期的仿生獸




仿生獸無法動的原因--膠帶



類毛蟲的仿生獸






為了廣告而做的仿生獸。



有胃的
仿生獸。



材料過於笨重而無法靠風力行動
仿生獸。



第一隻有皮膚
仿生獸。



獲得再贊助
仿生獸--牠好漂亮阿







好精細的結構




各式
類仿生獸推演的體驗。



解說的其中一隻仿生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